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学生宿舍运营商宽带网络接入校园网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600

各位同学:

为实现资源共享,方便广大同学访问学校内网资源,学校定于近期开通学生宿舍运营商宽带网络接入校园网服务,以便将学生宿舍宽带网纳入校园网统一认证平台,实现学生宿舍网络对校园内部资源、学校购买的学术资源的免费访问和下载。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118日至1113日,1114日起正式开通学生宿舍宽带网接入校园网服务;

二、开通服务覆盖范围:学生宿舍1-11单元;

三、开通服务覆盖人群:所有运营商宽带用户(电信、移动、联通)

四、故障处理:学校在测试期间无需用户做任何操作,也不会对宿舍运营商宽带网络造成任何影响。1114日正式开通服务时可能会存在短时断网、账号绑定错误、拨号不成功等状况,出现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修或在线指导:

1.运营商账号及电脑终端、路由器问题请联系运营商用户QQ 群、拨打运营商服务电话或前往校内营业厅处理;

2.校园网账号处理电话:0554-6863696

真诚的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更好地利用网络,获取知识,提高自身水平,也希望同学们关注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给各位同学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2年1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