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91


 202268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会议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程业红领学。

学习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业红进行了主题发言“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再次领会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作为一名中国人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党员也更加有志气、骨气和底气;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我深受鼓舞,也深感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时刻提醒自己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员深入学习了解历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文化自信。”洪伟发言。

其他党员老师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程业红强调:“支部党员要学懂弄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把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融入到自己血脉之中;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信息化队伍,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更要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建立信息素养体系,形成合力,把信息化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