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期间免费增加学生手机流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651

关于在疫情期间免费增加学生手机流量的通知


二级学院

为保障我校学生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减轻因上网课而产生的手机流量费用负担,学校积极与三大通讯运营商沟通,从即日起为我校学生免费增加流量,全力保障网课流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决定开展“我送流量您上网课”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5月。

三、流量办理方式

1、移动老校园套餐用户可以免费升级到180G/月校园最新套餐(次月生效);已是校园套餐用户如流量不够可申请再免费领取50G流量包(当月领取当月生效),套餐内流量200G封顶。50G流量包申请时间:5月5号之前,办理时间:5个工作日之内,具体办理请联系淮南移动公司校园店业务人员陶经理:15222949290。

2、电信套餐流量为160G/月的用户,在疫情期间,电信公司又免费准备了额外30G流量包(当月领取当月生效),未领取的用户,请联系淮南电信公司校园部经理孟楠:18158890616免费领取。

3、联通公司疫情期间在原有用户200G/月的套餐政策上又免费为每位用户额外增加了100G/月的流量,用户如遇到原有套餐未增加100G/月流量或现有流量不够用的情况,请联系淮南联通公司校园部经理邹方波:18655402227。

3、对于使用原籍地手机号码的学生用户可以咨询原籍地运营商是否推出新的优惠套餐政策,也可以电话联系淮南本地运营商校园客户经理申请线上办理淮南本地手机套餐。

四、学校无线网建设情况

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无线延缓建设,现在学生暂时不能使用无线网,目前,学校正在克服困难,一旦疫情缓解我们将加快无线网建设,届时校园公共区域将完成无时不在、无时不有的网络空间建设。请各位同学耐心等待,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请各位同学减少网上游戏时间,控制线上娱乐,专心学习,共克时艰。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共前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与三家运营商联系,加强对手机流量监控,及时解决上网课出现的信道拥堵、信号卡顿等问题,以实际行动,支持线上教学。

特此通知

 

 学生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