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于本处全体党员、干部签订 《勤政廉政个人公开承诺书》的通知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680


关于本处全体党员、干部签订

《勤政廉政个人公开承诺书》的通知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按照新时代“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推进的工作要求,抓好全体党员、干部勤政廉政工作。经支部研究,本处全体工作人员,组织签订《勤政廉政人个公开承诺书》,请签订承诺书一式两份,一份自己留存,另份支部存档。

特此通知                               

信息化处党支部

2020526


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勤政廉政个人公开承诺书






淮南师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全体干部勤政廉政个人公开承诺书

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按照新时代“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按照机关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个人勤政廉政工作,更好地接受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和各级党组织的监督,本人勤政廉政公开承诺如下:  

1.政治坚定,维护大局。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讲政治、讲团结、讲大局,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作为,干事创业,全力服务推进学校党建事业发展。

2.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坚持解放思想,提升境界,恪尽职守,勇挑重担,高效落实,争先创优,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3.求真务实,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干实事、求实效,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

4.情系群众,服务人民。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自觉贯彻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满腔热情对待群众,真心诚意服务群众,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为群众排忧解难。

5.廉洁自守,严于律己。认真执行“八个禁止”、“52个不准”和上级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不以权谋私,不奢侈浪费,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始终保持高尚的人生追求,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