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095

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安排的通知

支部全体党员:

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和支部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根据机关党委要求,经支部研究,组织开展两个《条例》的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先行对照《条例》自学,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

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学习掌握《条例》内容,与机关党委要求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双创”等工作相结合,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和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切实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

特此通知

信息化处党支部

2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