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红色基因内涵研究在实践教育活动中的运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6月28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支部书记程业红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红色基因内涵研究在实践教育活动中的运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程业红讲述了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红色,象征光明,凝聚力量和引领未来。红色基因的内涵包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不变军魂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高度自觉严格的革命纪律独立自主探索创新的思想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六方面内容,并对红色文化的理解、红色文化的形态、实质与核心,红色文化的学习与弘扬做了深入阐述。

程业红强调,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深入学习理解中国革命史,要多读党史理论原著、加强实地教学,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加强使命担当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