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牢记嘱咐,勇毅前行——信息化处全体党员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期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367

   6月24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支部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三讲,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本期微党课由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闽江学院4所高校党委书记及师生代表主讲,内涵充实、事例鲜活,极具感染力。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了四所高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与殷切期待,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特色兴校,发挥综合学科优势,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加快打造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行动。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锤炼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