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来校考察交流网安警务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923

作者:施勇  摄影:刘磊  审核:王炳油 上传:施勇 审定发布:王宗斌


20181122日上午,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松涛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网安警务室建设及应用情况。安徽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宇,淮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政委樊特等出席会议。淮南师范学院校党委委员、校办公室主任曹灯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炳油参与座谈交流会。

曹灯明首先对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淮南市公安局一行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以及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建设方面的特色、亮点。网络信息中心施勇从警务室运行建设、警务室制度建设、警务室网安建设、网安警务研究、助力平安校园、典型应用案例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王炳油就网安警务科学研究、网安警务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汇报补充。樊特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是淮南师范学院与淮南市公安局共建、共享的平台,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既有公安的味道,又具备淮南师范学院的特色,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在舆情引导、校园维稳、教育培训、技术防范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同时在流程优化、制度健全上存在一定的不足之处,他希望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实干精神,多同外界交流学习,多方面不断打造警务室,力争发挥更大的功能作用。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讨论,刘松涛一行表示收获较多,希望两地加强网安警务交流,推动网安警务建设迈上新台阶。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学校党史教育馆

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是淮南市首批挂牌的网安警务室之一,也是“公安部示范性网安警务室”。通过此次交流,对淮南师范学院网安警务室后期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