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视频1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学校信息化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学校信息化工作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服务师生的水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于2023108日下午1600时在信息楼十楼1007召开网上办事大厅推进使用专题学生座谈会各二级学院班长,团支书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程业红,首先明确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及意义,以及建设网上办事大厅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积极听取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学生座谈会是学校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

    随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马登攀老师介绍了网上办事大厅的使用以及手机端今日校园的安装及使用流程,从多角度进行实操演示,并详细解答学生疑问。

    最后,各二级学院班长及团支书就此系统的操作问题、应用场景等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讨论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