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2023年第一次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55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召开2023年第一次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智慧校园数据平台治理水平,2023年6月8日下午16时,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邀请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信息化处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程业红主持会议。


        会上,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刘本俭,就智慧校园数据平台建设项目详细介绍了智慧校园数据平台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数据治理推进进展情况。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部门需求,就智慧校园数据平台建设各抒己见,并针对问题示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深入剖析,热烈讨论,提出良好的实施意见与解决方法。

   程业红最后表示,本次数据治理工作推进会非常成功,各个单位应积极配合,加强合作完善数据对接与平台建设,共同推进数据治理能力与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上升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