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来校调研交流“安康码”一卡通场景应用

发布者:宣传科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547

作者:洪伟  审核:朱志、施勇  上传:马登攀  发布:涂新宇

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2021年12月29日,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强光中携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六人来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调研“安康码”一卡通场景应用,实地调研考察淮南师范学院食堂、超市、以及校医院等应用场景。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施勇、王宏政、洪伟等同志全程陪同强光中一行的现场调研。

双方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网络平台管理应用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就“安康码”一卡通场景应用展开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强光中感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网络管理和学校一卡通建设工作推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推动“安康码”一卡通场景应用宣传与推广,有效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教育服务+N”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