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360


根据学校党委加强意识形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推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结合本处实际,制订本责任书。

1、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服从统一领导、加强业务培训、掌握过硬本领。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

3、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严禁利用新媒体发布涉密信息,传播低俗违法信息,讨论敏感话题。

4、加强阵地管理、开展舆情监测、做好风险排查。根据岗位职责范围,有效开展网络舆情监管,增强防控能力。

5、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管用防并举、做好联防联控。努力将事件应对处置落实在基层,消除在萌芽。

6、落实主体责任、完善三防手段、做到守土尽责。保证不出现意识形态重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