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视频1

转发机关党委《致机关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迎难而上,认真做好学校党委近期部署的重点工作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0-05-03浏览次数:1045




       转发机关党委《致机关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迎难而上,认真做好学校党委近期部署的重点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

近期,学校党委陆续部署了事关学校发展的多项重点工作,学校各方面工作也在加快推进。为切实高质量完成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现将机关党委《致机关全体党员的一封信》转发给你们,请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为学校建设事业发展争当先锋表率。

信息化处党支部

202053

附:

致机关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机关全体党员: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阶段,学校也将同时迎来学生返校复学、省委巡视组巡视、省委“双百”综合考核等三项重要工作。机关党委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再接再厉、顽强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学校党建事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

一要在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当先锋做表率。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要坚决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学、迎接省委巡视组巡视,省委“双百”综合考核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表率”,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

二要在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复学上当先锋做表率。全体党员要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当先锋,并广泛动员、组织、凝聚群众,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做好部门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学校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复学贡献力量。

三要在重点工作责任落实担当上当先锋做表率。当前,省委安排的重要工作即将陆续开展,学校各方面工作也在加快推进。完成好当前学校几项重点工作的表现,是关键时刻知事识人、考察识别干部政治素质和担当作为的重要依据。机关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崇尚实干,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机关各项工作上水平。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五一”假期,很多党员干部牺牲休息时间,一直奋斗在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忘我工作,机关办公楼的灯光,构成了宁静校园夜晚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组织最需要、师生最期盼的时候,党员同志们多一份担当,学校就多一份力量。党员同志们多一份责任,学校就多一份辉煌。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全体机关党员始终冲锋在前、永葆本色,众志成城、团结奋战,一定能战胜疫情,实现学生平安返校复学,顺利完成当前工作,一定能形成一股强大的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最后,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053日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