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wl1234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357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比赛通知 》 (工会〔20205 号)文件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镜头展现广大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感人故事。经信息化建设党支部研究决定,请支部党员根据文件精神,集中抽出时间参加“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摄影比赛”。本次活动作为党支部活动的重要内容。

作品征稿时间为2020610日至710日,参赛作品将由专家组进行评审,奖项名额根据投稿数量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颁发奖品,优秀作品将在校园网发布,作为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进行宣传展示。

信息化处党支部

202069